我是一座坟

我要活到25岁,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。

【反正我是讨厌她的】边伯贤✖️你

男主视角,失去后才珍惜  Be 慎入

OOC 不上升爱豆本人 大家看个乐子开心

(边伯贤dbq)


七月,认识了一个名字叫千治的女生,她骑着单车在楼下喊我的名字,当时只觉得丢脸。


“边伯贤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
“今天别来烦我,我要去体育馆打比赛。”


依照她的性格肯定不会听的,走了一段路又回头不耐烦地补充,“上帝知道我今天心情有多么不爽,如果你还跟着我,我真的会生气。”


把她还没有说完的话给堵死。


她低着头拉扯衬衫的褶皱,又抬起头望着我。


我是不知道自己的表情该是有多臭:“现在,立刻,马上,回家。”


“你打什么比……”


“你烦不烦人。”措不及防提高的音量把她吓了一跳,泪水只是在眼眶里打转,哭也没有哭出来,今天真的很烦了。


其实并没有什么比赛,只是想找个理由甩掉她。况且我有喜欢的人,吊着她也不是男人之品格。


反正我是讨厌她的。


为什么讨厌?因为真的很傻,净追在我身后说那些无聊的事。


“伯贤,你知道吗,我今天的闹钟坏了,结果我就起晚了。”耳机里的音乐和她叽叽喳喳的声音混杂在一起甚是聒噪。


“今天你怎么没有去上体育课啊,我看到你们班男生打篮球,但是没有你。”


……


还有每天摆在桌子上的草莓牛奶或者是可乐,有的时候她还会跑到两条街之外的烘焙坊买两个泡芙。


可是我只是觉得她幼稚。


最重要的是我有喜欢的人。


她叫弋林。


我喜欢她什么呢,真的很奇怪,我也不知道喜欢她什么。


看着失落离开的千治我的心里终于感觉到解脱,于是我乘坐了最近的一班公交来到弋林的学校。


书包里有一张亲手写的情书,昨天我脸红的出现在只有小女生才会去的饰品店,左顾右盼找到了粉红色的信纸,一旁的店员热心的提醒我:“这个还有香味的。”


我觉得弋林肯定会喜欢。


我想亲手交给她。


好巧不巧,她和另一个男生手牵手一起走出来学校的大门,她的笑容那么灿烂,我只觉得难过。


包里的信纸扔在了路边的垃圾堆里。


这一次我好像可以理解千治的心情了。


说来也是奇怪,她好像也不经常出现在我面前了,桌子上不再有可乐和草莓牛奶,以及她气喘吁吁跑过来递给我烘焙坊的脆皮泡芙。


啊,这一切都这么糟糕。


后来有人告诉我,看到千治和另外一个男生出现在楼梯拐角处,他们在看鸽子。


鸽子有这么好看?


那个男生是高三部的篮球队长,叫吴世勋。


“伯贤,你该不会喜欢她了吧,你之前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
“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,我是真不喜欢千治那样的类型,未免也太逊了吧。”我一边运球一边不屑的说道。


转身看到她垂着眼睛站在体育馆门口,该死,这些混话又被她听到了。


她神色淡淡帮忙把水抬到篮球架旁边就走了,她的步调轻盈,可是我明明看到了她通红的眼睛。


再过几天,就传来吴世勋向她表白的消息。


他们说吴世勋追了她有很长一段时间,但是那段时间她有喜欢的男生。


哦,这一切都这么糟糕。


千治,我好像真的喜欢你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