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座坟

我要活到25岁,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。

【混世魔王边伯贤③】边伯贤✖️你

“你哭什么啊,喜欢我很吃亏吗,我长得这么帅,迷死你。”——楔子


最终,柑子还是答应了边伯贤的要求,做他一个月的小跟班。


早上6:00,被电话声吵醒。


“喂?”


“不会吧,你还没有醒,一会我要吃夹单面鸡蛋的三明治哦,别忘了。”边伯贤欠揍的声音让柑子清醒了不少。


只想骂街而已。


“去哪里给你找……”


“哔——”电话挂断。


去哪里给你找夹单面鸡蛋的三明治啊。


毕竟事情是自己惹出来的,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做,单面鸡蛋怎么样,双面鸡蛋也弄。


柑子只能自己做早餐。


当柑子急匆匆跑回教室时,只看到边伯贤坐在位置上吊儿郎当的样子,头上的绷带被系成了一个蝴蝶结,配上他那张放荡不羁的脸,真是吸引人的目光。


看到柑子后,他蹙着眉头质问:“怎么现在才来,都快迟到了诶。”


柑子把东西放在他桌子上,气喘吁吁道:“错过公车了。”


边伯贤打开袋子,看着和平时不一样的三明治:“怎么变样子了……”


“少爷,别挑了,这是我自己做的。”


“你不会,给我下毒了吧。”


“呀,为了给你做这个我早上都没吃东西,你……你不吃拉倒,拿过来我自己吃。”作势就要抢过来袋子。


边伯贤小狗护食状:“有毒也吃。”


中午11:30


“柑子,我要吃饭。”


看了一眼李泰仁给她的列表,生无可恋道:“你要吃咖喱牛肉和生煎。”


“不!”


“那你吃什么?”


边伯贤指了指手里的饭盒:“你做的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你知不知道做饭很麻烦啊啊!”


“哎呀,那好吧,柑子你就赔钱吧。”一脸欠揍的表情。


“好了,你不要说了,我马上收拾东西回家给你做。”



课间活动16:40


“诺,我中午给你做的甜汤。”柑子递给边伯贤保温盒,“是我中午熬好的,你喝吧。”


边伯贤看着饭盒里的红豆圆子汤笑了笑:“谢啦。”


“不用客气,我要回家了。”



一连几天,都是这样,柑子给边伯贤做饭送饭,除去两个人平时的吵嘴日常,两个人倒是相处和睦,直到有一天……


和往常一样,当柑子拿着饭盒出现在教室时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在看她,当她把饭盒放在边伯贤位置上时看到黑板上赫然几个大字:柑子喜欢边伯贤。


宋阮阮跑到她身边:“柑子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边伯贤啊?”


“啊?”


宋阮阮压低了声音:“他们都说你喜欢边伯贤,还每天给他送饭……”


“怎么会啊,我给他送饭是因为……”正当柑子说话的时候,边伯贤出现在门口,他也看到了黑板上的字。


柑子看到边伯贤出现之后,委屈涌上心头,都是因为他才会闹出来这样的事情,红着眼睛坐在位置上一言不发。


“靠!谁这么无聊。”边伯贤一脚踢向了讲台,质问是谁做的,之后揪出来那个男生把他打了一顿。


事情闹得很大,受伤的男生家里也是有权有势的人家,他的家长要求不能轻易放过这件事。


柑子和边伯贤都出现在办公室,他的双手插在裤兜里,依旧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,看柑子红着眼睛,他安慰道:“你哭什么啊,喜欢我很吃亏吗,我长得这么帅,迷死你。”


柑子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说:“都……都……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说……你还说这样的话。”


见柑子哭的厉害,他瞬间慌了神:“诶,你别哭了,一会把错推到我身上就好了,我爸再给他们捐一个楼就好了,不会怎么样的。”


过了一会,校长过来处理这件事,碍于边伯贤父亲的面子以及受伤男生的家世,这件事也只能作罢。


出了办公室,柑子对伯贤说:“还是很抱歉,我觉得我还是还你钱比较好。”


“诶,不用……”还没有等伯贤说完话,柑子就走了。


第二天一早,边伯贤就得知柑子休学的消息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